• 單位:01基本資料、02卡機介紹、03到離校查詢、04離校mail、05卡機異常通知、06授權群組、07特殊假日表、08匯出報表

  • 偵測語言 » Afrikaans

    偵測語言 » Afrikaans


  • 偵測語言 » Afrikaans

    偵測語言 » Afrikaans

  • 成績輸入小幫手,可以協同教師在1分鐘內,將excel格式的成績冊輸入到本校的教務系統內,可避免教師人工輸入成績時易造成的人為錯誤。
  • moodle是一個知名的開放源碼(Open Source)數位學習平台,被全球許多大學所採用。本區放置由資圖中心所製作之平台教學影音教材,歡迎老師參考。任何使用上問題,請向資圖中心反應(校內分機 373, 374, 370)。
  • 作業傳繳系統可讓教師開設一份「作業」,讓學生上傳作業檔案到這個「作業區」內。並可指定小老師(TA)來協助管理作業檔案。